浅语笙歌

化蝶就要承受痛苦,这是规则

-默读三位一体绑定粮产粮合集-

沈清行🍰:

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
至此默读三位一体绑定粮活动圆满结束🎊


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和辛勤付出💕


BGM:难忘今宵


活动策划 @糖三刀七 / @刀枝🌸 


宣传 @刀枝🌸 


合集整理/文案 @沈清行🍰 


-我将一切尽数舍去,在荒野里迷茫前进,在空茫无垠的海边停留。星辰与月光在遥遥远方,我被浪升浪落隔绝于外,一点光亮从海面升起,带着一叶孤舟,行至岸边-



「“永恒的爱,送你。”—— @我永远喜欢埃德加·希尔拉特 


“梦里有你。”—— @刀枝🌸 


“愿岁岁年年常相伴吧。”—— @沈清行🍰 


“在未至的月色和渐远的余音中,拥抱如此绵长。”—— @喃叨专用小号★ 


“师兄,好久不见。”—— @糖三刀七 


“你是黎明的曙光,是靠岸的港湾,是深入骨髓的爱,我的家。”—— @海了那个鲜儿 」




★☆


-19:00 朝辞:  


@我永远喜欢埃德加·希尔拉特 ★文:天在水 


@祈衣 ★画:蝴蝶结


@沈徽光🐣 ★字:春风抚柳梢




-19:30 刀下留不留人:


@刀枝🌸 ★文:千个梦


@珹白★画:张嘴吃粮


@鹤楚刑 ★字:梦里有你




-20:00 清蒸锅包鱼:


@沈清行🍰  ★文:岁岁


@鱼泡颂云  ★画:婚礼现场


@蘼音想吃锅包肉 ★字:婚礼请帖




-20:30 —v—:


@喃叨专用小号★  ★文:音阶


@一瓶海货。  ★画:月亮代表我的心


@水坑的七彩雀翎 ★字:我的心二号




-21:00 快拦着那把刀:


@糖三刀七  ★文:抵死相拥


@青泽里  ★画:深海


@降蓝 ★字:永远




-21:30 一根深海小黄鱼:


@海了那个鲜儿  ★文:归处


@木艮🎐  ★画:结婚照


@临鱼鱼🐳 ★字:我的家


☆★




-我随着那一叶孤舟渡过了万里无人的海面,浪升浪落也再不能奈我何-


孤舟随烟波,渡我。

评论

热度(7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